時間回到賣票的前3天 6/5

圓頂終於公佈票價和座位圖了

 

EXO演唱會  

CR.超級圓頂 

 

恩~價格跟想像的差不多 5開頭的 不過尾數偏高了一點 哈哈

閒暇之餘拿出了之前SS4的門票 痾... 漲價過的4千8

我一直記成5千3 所以把孩子們的票價也估5千多 哈哈

只是1巡就這個價位了 如果有2巡的話應該只會漲不會降吧我猜

 

買票的前一天晚上 跟買票夥伴連線時 他就說他怕他會睡不著

我還跟他說 「哈哈 不用緊張辣」

結果我居然也沒睡好 一直重覆夢到不同買票情境到天亮這樣

還夢到找了一個朋友幫忙買票 然後朋友站在ibon前的時後 突然打電話給我跟我說 螢幕上題目的答案是什麼?

我還回他說我趕快去找答案 半夜前給你

所以我是把他設定成 我朋友前一天去幫我排隊買票了嗎 哈哈

(什麼鬼 還要回答問題才給買票

還有一堆有斷斷續續記憶的夢 反正都是跟買票有關

真的很有事 (扶額

 

然後6/8就來了 我的68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事件

看上面的標題就知道內容大概是悲劇性的劇本

恩~ 我是住在一個南部的一個小鄉村 這個小鄉里只有一間7

我爸都早上6.7點會起床然後去7買報紙

所以我就託我爸先幫我去看一下前線的戰況

之後我爸回來我在盥洗時他就跟我說 "巄謀郎"

我就雀躍的準備好我的排隊小包 前往7

因為我們ibon旁有設置座位區 所以我想說如果人要買票因該會守在ibon

所以當下看到空無一人的ibon時 就開心的往座位區前進

然後ibon旁的位子上店員在整理廣陳文宣  我還尷尬的跟他說 "我要買票的"

之後他就整理掉桌子上的東西 讓我使用那個位子

雖然中間有隔著矮牆 不過我踏出一步就能夠站在ibon前的位子(我真的沒有誇張

我坐下後觀望一下 旁邊的桌子有一個再寫作業妹子 不過一直在講電話

我就想說他大概是來讀書的吧.............. 所以就望向7的電動門發呆

令人錯愕的事情發生了

我一回過神來 讀書妹就站在ibon前在玩螢幕

我還回頭看了一下 他的作業本已經闔上

我就心裡想說這是什麼情況 該不會他也是要買票的吧?

雖然他一直拿著電話再講.......

我力馬連線戰友告知他這個情況

之後店員飄過我面前時 我還問店員說 請問要用ibon排隊買票有發號碼牌嗎?

店員還雞同鴨講的跟我說 票列印出來再去繳費就可以了 =_=

其實我是問給那個妹子聽的!!!!!!!!!!!!!!!

重點是他就一直站著擺弄ibon 電話內容就講到EXO的事

我瞬間如雷灌頂 心想..他也要買票

然後那個妹子在講電話的時候 就跟他朋友說 我要站兩個小時 好累哦

我沒有要故意偷聽 因為他就站在我身邊講 而他大概也是在講給我聽吧 (翻白眼

我還開口問他說 請問你是要買EXO的票的嗎?

他就說 恩

我回他說 哦~ 我以為你是來這邊讀書的呢 因為剛剛看你再寫作業 (之類的

然後他也沒說啥

 

以下幾段的無字天書留給自己看

 

ㄟ.................. 妹子 你知不知道"禮貌"兩個字阿.........

你好歹也告知一下說 "不好意思 我是要買票的 我已經先來等了"

這樣也不用讓別人在那邊白等吧

而且還神不知鬼不覺得飄到機器前面

你能開口講電話不能開口跟別的排隊的人說一下嗎

(我心裡狀態已經翻了無限個白眼

而且看他也不是第一次買票........ 連排隊禮儀都不知道嗎

之後他媽媽還突然現身 問他說 你作業寫完了嗎?

他就說..........還沒

然後他媽媽就跟他說 你趕快來坐著寫阿

我真的是..............(深深吸了一口氣

 

然後在百感交集中已經跟我爸電話連線

請他到遠一點的地方幫我看一下有沒有沒人排隊的7

幸好我有先跟我爸說過要買票的事

開路先鋒找到第3間7終於有著落了

力馬駐營 待我前去

8點多轉移陣地的 就等到9點多時

來了二號妹子 排在我身後

快開賣前我就蓄勢待發的站在ibon前

時間一到使出幻影鬼手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機械的點入每一個步驟

連二號妹子看到都驚訝了小小的哇~了一聲

很不幸的 接下來都是"流量管制中"的黑洞介面

真的對二號妹子很不好意思...................

雖然他還跟我說沒關係你慢慢按就好

買到一半二號妹子還有朋友打來報喜 他連機器都沒按到就買到票了

我還在掙扎 直到過了18分鐘心灰意冷之際 點了5千4的位子 居然就跑出票了...........

不過我的夥伴已經結完他買到的票 位子也只差一排 就 再見了心愛A無緣A郎~

 

買票前一天生日時還許願希望能買到票(當然是預計買的票價越前面越好 

真的是.................

大概就是我朋友說的"只有看4800的命"吧

最後在跟自己安慰一下 至少能看到朝思暮想的孩子們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