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後記打完前先來講一下我買了什麼

其實也沒買什麼辣..........(那還硬要打網誌(?

純屬記錄 haha

 

首先是官方版的

買了手燈和LAY的文具組

20140712_175449.jpg  

 

第一個 官方手燈 $270

買手燈也能當演唱會的紀念品 cc

因該不用再放什麼手燈打開的照片了吧 哈哈

SAM_1026.JPG   

  SAM_1030.JPG

 

說到這個 我回家之後就很假會的 想說要把電池拔起來

因為我之前的手燈就是看完演唱會回來後就都放著

結果又要參加演唱會前拿出來 發現電池居然生鏽了.............

大概是我放的地方可能太潮濕也有關係(?

之後又另外買了手燈

回到exo手燈 在我把敲電池敲出來的時候 居然連燈泡也跟著掉出來

然後我就想說該不會被我弄壞了吧........ (人家盒子後面圖示都打叉叉了

經過一番遮騰我有順利把它修好 嚇死我了 才用了一次

 

第二個 LAY文具組 $460

SAM_1032.JPG  

內容物有闇黑LAY資料夾 一張小貼紙 一隻LOGO筆 和LAY的書籤

其實我覺得多個便條紙 便利貼 筆記本 鉛筆盒之類的也很可以阿 都叫文具組了 哈哈哈

我當時也不知道在想啥 後來冷靜想一想真的有點貴欸 (都買了還喊貴 

當初也沒有仔細看內容物有啥

之後看了AVEX的粉絲團才!發!現! 書籤居然是有造型的耶

 

雖然興哥的資料夾才是重點

不過我最喜歡的事這個 獨角獸造型的書籤 (疑?

好好看耶 (扭

SAM_1044.JPG  

 

 

接著是非官方的 跟粉絲團"It's okay!"買的EXO太空禮包 $200

老實說當初是跟人家約演唱會前面交 結果來不及 (登愣

所以之後又補郵資改用寄的 (其實當初就是貪圖免郵

不過內容物真的很澎湃 (將僵

20140716_173331.jpg    

 

本來是說預購有送兩張左邊小海報(K&M) 裡頭放的是M隊的

接著在簡單介紹一下內容物

 

1.紙袋子 (正反面

超級好看的是不是 誰捨得拿來裝東西

SAM_1035.JPG SAM_1037.JPG  

 

2.K&M隊的心情貼紙

這個也是好Q (這個也是誰捨得拿來用 除非買兩組

然後內容都看不懂 哈哈哈

SAM_1033.JPG       

 

3.書籤

糖果色的書籤 搭配大家都是小少年的style

非常喜歡這種稚嫩感

還有大家向左向右看的主題 遠方到底有什麼???

SAM_1038.JPG

SAM_1039.JPG  

話說左二三四是相約往右看嗎

是不是因為燦烈可愛的插僵硬腰賣萌 哈哈

 

4.霧透小卡

大家的概念照圖 金滴好帥 上面還有印個人資料

感覺掌握住每一個人了

好想一天召喚一隻出來玩 (遊戲王卡模式

SAM_1043.JPG  

 

最後這是預購送的彩色小卡 我選了M隊

這組也是很可以 <3 (可以什麼?

不過..............少了韜和大哥 Q_Q

[PS 後來問了粉絲團 回說訂購單有寫面交未取的的話會取消預購禮

      恩..............真可惜 東西都好好看] 

SAM_1034.JPG  

 

 

以上 看到這些東西覺得很美好的我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