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韓國遊記以龜速在發佈

加上我沒有買會員 我的照片只傳到第二天就"本月可上傳流量已滿"了

連宵夜都還沒吃到 (望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搭配文章一起生出來............

真的是以一個紀錄的心態 沒有自以為有人在等著看文章

 

最近我的迷妹魂又開始燃燒了 (其實一直沒有熄滅過

想一想我的迷妹不歸路踏得挺離奇的

先來聊聊如何煞到韓國偶像的 (超台

想當初我讀高中的時候 我們都會三五好友一起吃午餐

然後我的兩個好友(就是Rich和小芭)就會聊韓國偶像的事 (完全置身事外的我

還跟他們說之後有啥偶像的事別找我哦 我不可能會去

結果說這時那時快 韓國偶像劇開始席捲台灣了 (花樣男子那時後 不是冬季戀歌的時候哦 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慢慢接觸韓國的人事物(?) 就是有在發漏韓國演藝圈的動態

 

到了大學 我跟R&Ba讀同學校 還當了室友 (我們在開學前打電話去學校申請的

你知道同流合汙這回事 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哈哈

就會一直東聊西聊的

扯到這裡 又回到高中的時候 那兩位是在迷SJ 兩位的身份也就是ELF 哈哈

故事發展到這裡 很簡單的就可以猜到 我後來也飯上SJ了

還一起參加了演唱會 第一次在演唱會開場前 坐在椅子上等待時 整個臉頰發麻的感覺

青春阿 (望

之後也又愛人無數

 

這篇的重點是在後面 姐姐真的很長舌

去年飯上的是EXO (青春的肉體們

這個因緣際會也是........ 上面那兩位先發漏的辣

當初再討論時(2012 MAMA)我還笑笑的說 就是$M的新團 然後團舞跳的整齊 有些歌也挺厲害

沒有特別關注的意思 然後又開玩笑說有FAN MEETING別找我

老天 我的"別找我"魔咒又來了

 

要提一下那個開關被開啟的moment嗎.........? 我是標準的插隊MV飯阿(亂發明

SJ時是看到No other的MV 然後就有被愛神邱比特射中箭的感覺

EXO是看狼與美女MV時有一點火花 然後在咆嘯MV時引燃了

我 으르렁 으르렁 으르렁 你!

我沒事 真的!(擦汗

這是~overdose (還來 

 

然後每天都刷著他們的消息 一邊喊著孩子們快來 快來辦飯咪聽

一直在真情喊話 <趁姐姐熱情未滅時快來

結果在5/22看到演唱會消息 

老天! 他們要來台灣了

(力馬浮現MBLAQ的歌 這是戰爭! 전쟁이야~)

我真的不是超級迷妹 連業餘都還沒沾上邊那種 只是我還是想去演唱會阿

在小小抱怨一下 為什麼一個人只能買兩張阿?????? :(

然後目前只有公佈一場  阿~~~~~~~~

希望到時後能和妹妹們順利搶到票 (祈禱祈禱

 

PS.我沒有在收圖 所以裡面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超弱

純粹是筆記型文章

快畢業了不找工作反而擔心搶票的少女筆

(幸好爸媽不會看部落格

 

<補充> 5/26 

 今天公布售票日期了 是6/8禮拜日!!!!

 一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感覺

 手真的很癢 又點開韓國concert的影片

阿~~~~~ 又更想看演唱會了

不知道何時會公開座位圖和票價 <其實大家最關心的是這個對吧

我覺得舞台配置會跟香港的一樣欸......... (假半仙

到時候再說 

 

然後售票日強碰聚餐日 又花了好長一段時間討論 (揮汗

幸好最後順利落幕 還是有要聚餐

 

家人持續再問找工作了沒 我還是敷衍的說有在找的小騙子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