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寫在樂天買的東西和食用感想最後是免稅機場賣的東西

因為怕行李超重所以我也是不敢抓太多

所以感覺沒買夠 (抓頭

依然是只有一張導覽

用編號來介紹摟 加上做作的♥評價 5顆滿分 愛心越多就是就是覺得好吃或是能買的東C

Ship2.png    

 

1號 咕咕雞(?)泡麵 [₩4,230] 不負責給心  

這是看部落客有介紹 所以買來吃吃看

恩~感覺就是清淡的泡麵 但卻有一點點點辣味

然後麵條就是QQ的 一包也挺大包的

加上起司更好吃哦 (本人是起司愛好者

 

2號 安城湯麵  [₩2,830] 不負責給心 ♥ ♥ 

這個比起一號更辣一點

味道有點其妙 不過跟台灣泡麵比起來是新味道

以上兩種泡麵都可以買來嘗鮮

比較可惜的是沒買炸醬泡麵

 

3號 樂天涼糖  [₩1,700] 不負責給心 ♥ ♥ ♥ 

在超市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不過我自以為在韓國買會比較便宜(?) 其實我也沒有比較過

買了牛奶跟薄荷

我比較喜歡原味薄荷 (因為比較涼

 

4號 海苔 [₩9,500] 不負責給心 ♥ ♥ ♥ 

本來要買盒裝的不過怕行裡放不

就買比較貴一點的方便包版

吃起來就是.........海苔

沒有特別喜歡吃海苔的其實可以PASS

 

5號 方衛生棉 [₩10,900] 不負責給心 ♥ ♥ ♥ ♥ 

這個紮紮實實買對了

買的時候是超值包 有25cm*2 29cm*1 送4包兩片裝25cm的

然後銷售員說他只有尺寸的區別 沒有味道的區別 所以每個尺寸的味道都一樣

綿綿有中藥的味道 然後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覺得用了這個之後覺得挺順的

至少它濃濃的中藥味可以壓味道

我之後又在台灣找代購買 (挑眉

 

6號 IRIS骰子巧克力 [一盒4罐 ₩9,900] 不負責給心 ♥ ♥ ♥ 

有兩盒是幫媽媽同事買的 自己留了一盒

吃起來就是像OREX那樣 不過是白巧克力味道比較重的巧克力

然後很甜

 

7號 樂天56%骰子巧克力 [₩1,680] 不負責給心 ?

這個我還沒開封起來吃 哈哈

吃了再補打

 

8號 CRUNKY米果骰子巧克力 [₩2,200] 不負責給心 ♥ ♥ 

就是米果巧克力... 可是味道挺其妙的

這時候孩子們還沒代言

我朋友之後去韓國有帶薄片款的回來

我覺得薄片款的比較好吃 薄片款的給4個愛心

 

9號 五味子茶 [₩4,000] 不負責給心 ?

這個買給我媽喝的

之後有喝到在寫心得

 

10號 水蜜桃茶 [₩2,850] 不負責給心 ♥ ♥ ♥ ♥ ♥

之前認識的姐姐去韓國玩買有拿幾包送我

喝起來就是水蜜桃茶

不過熱飲、冷飲都好喝

對我來說就是方便的懶人飲料 懶得出門買想喝飲料的時候就泡一杯來喝 哈哈

 

11號 知禮美人 [₩4,800] 不負責給心 ?

這個也是看部落客推薦的

很像是做簡易式熱療的感覺(?

一直忘記用 試用感想可能要等到冬天(被揍

不過這個也不便宜 一盒5入 還有送一包 所以是6個

 

12號 MarketO布朗尼 [₩4,200] 不負責給心 ♥ ♥ ♥ ♥ ♥

很厲害的布朗尼

喜歡吃甜食的必買

雖然台灣也買的到

不過韓國買應該也比較便宜吧.......?

盒子也很可愛 吃完可以留起來裝東西

 

13號 WATER+健康茶 [₩10,900] 不負責給心 ♥ ♥ ♥ ♥ 

當時買到特價組合 大盒檸檬(30包)送一盒CHERRY(10包)和2小盒3種口味的(每盒3入)

這個也是好奇心驅使下買的

因為看代購講的好像很厲害

喝起來就是會酸酸甜甜的

個人比較喜歡CHERRY PUNCH&HAPPY SWEET的味道

一開始試喝檸檬口味時有種熟悉的味道 之後想到喝起來像福冒熱飲

然後喝後之後會有肚子在尬的感覺 不知道是剛好我那陣子腸胃不適還是茶的作用

 

14號 羊羹 [₩5,630] 不負責給心 ♥ ♥ ♥

這個是買給我阿公吃的 他是羊羹愛好者

吃起來還不錯 喜歡吃這類甜點的人可以買

雖然裡面有紅豆和栗子口味 不過我覺得味道都一樣  然後裡面沒有顆粒的樣子 (原諒健忘的我

 

15號 賣場賣的泡菜 [₩13,968] 不負責給心 ♥ 

我沒有試吃 是著的兩位旅伴買的

好像那邊也只有辣程度的區分而已

當初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想著來韓國了應該也要跟著扛一罐泡菜回去吧

冒著超重的風險硬買了一罐

結果愛吃辣的家人完全不買單

可能是裡面有放魚露吧 我爸完全不能接受 哈哈哈

我自己吃起來也是......................... 好酸好酸阿 味道特奇妙

然後他就被遺棄在冰箱的角落了 不知道被我媽處理掉了沒 (望

下次還是先試吃過再買

 

16號 辣醬 [₩3,150] 不負責給心 ♥ ♥ ♥

本來想說買回來讓我爸發揮

結果他煮菜時沒什的機會弄到

我就自己買材料回來煮辣炒年糕

吃起的感覺就是那個味道 (比讚

辣醬甜甜辣辣的

不過我還沒找到其他菜讓它發揮 (拭目以待

 

 

SAM_0612.JPG    

接著就是在免稅機場買的巧克力

橘子巧克力  [₩11,000]  那盒送人了

感覺很厲害的草莓與香蕉巧克力  [₩20,850] 

吃起來也還好 重點是不便宜

我還買了大盒的 Q_Q

 

黑盒七星  [₩20,850] 

是我爸點菜的 他說抽起來差不多

 

以上

原諒形容辭彙超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