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001.JPG   

 

 

過了快兩個禮拜才打上來的後記

一開始先打在word上做整理

之後陸陸續續再補內容進去

在打完之前都不敢看別人打的演唱會後記

會記憶混淆阿 哈哈

 

像是之前看了粉絲團動態 內文有說興哥說把大家捧在手心

然後我就混淆的想說是711的說嗎 若有似無的感覺

其實他是712說的 ......

 

雖然我腦中還是有些地方還沒整理好

如果突然想到再補好了 大概已經完成99%了

 

[Part1. 先說說一開始在的場外事]

一到巨蛋就在下著小雨

~本來還打算在場外好好搜刮家的名片一番

結果要走往小巨蛋的路上就已經在下雨 而且5點多才到

根本沒人再發放了 只有一堆攤在賣東西

所以一張都沒拿到 哈哈哈

然後還錯過跟粉絲團買的週邊面交時間 只好改成郵寄

 

之後我去星光聽排隊領週邊 Ba去幫朋友買週邊

一開始在外面排時 還被工作人員整隊到外頭去

變成淋雨模式 只好撐傘

Ba還跟說我 別人都是提著一袋一袋EXO的東西 只有你是提著一大袋航海王 哈哈哈哈哈

在星光廳內排隊時就跟Ba分開進行了

領完之後還在後區的拍照區拍羅馬旗

老實說我本來打算要去東區看耶 幸好沒有殺到東區去

然後我時在沒有勇氣餘力跟他們的旗幟們自拍 哈哈哈

放上整組羅馬旗縮圖

   SAM_0968 SAM_0979 SAM_0983 SAM_0984  

SAM_0985 SAM_0987 SAM_0989 SAM_09691  

SAM_09721 SAM_09741 SAM_09761 SAM_09771   

 

[Part2. 開演前]

快7點時就進場等演唱會開始

先去上個廁所之後在走進去廳內

SAM_1002.JPG  

位子是黃2A13排 其實也沒有遠到外太空去 老實說我還帶著望遠鏡備用 哈哈哈

第一次自己看演唱會

然後很冷靜的環顧一下四週 然後例行的自拍個2張

右邊是一位男子 等待的時候在玩神魔之塔

左邊朋友退掉的位子 快開演前少女才坐進

她也是自己來看演唱會 還有和他小聊一下

挺可愛的 我還跟他說我是咆嘯的時後才喜歡他們

他就說我也是耶!!!!! 哈哈

然後他喜歡燦烈兒 

之後演唱會就開始了

原諒我很有事的還記錄別人在幹嘛 哈哈哈哈

 

 

 [Part3. 開演 瞬間進到銀海裡]

一開始舞者就敲鼓定位時我還以為是他們 哈哈哈

難後燈一暗就被銀海淹沒 然後被尖叫聲炸耳 然後臉頰例行的開始發麻

其實我應該要拿著手機火速的偷拍一張再丟進袋子裡

不過我完全忘了 哈哈哈 所以沒有美麗的銀海照 (揮汗

(好像有再宣導演唱會有禁燈排(?) 反正大家都很聽話 所以才能給他們這麼美麗的大片銀海 大家真的好棒T_T )

然後...........不知道為何2樓紫某區的前幾排還有數個空位

為什麼不賣給我阿阿阿阿阿阿阿 Q_Q

 

接下來內容真的要進到表演了 

一開場表演鏡頭takeKAI跳舞時 KAI都一直隱約偷笑 感覺很開心

 

-自我介紹-

(話說take到每一個人自我介紹時 感覺他們眼裡都淚光閃閃 不知道是隱形眼鏡的效果(?)還是真的有點感動到泛淚 哈哈

Tao:大家好我是EXO的浪漫功夫熊貓 孔雀哥哥ABstyle TAO

然後誇獎銀海好漂亮 然後又說大家尖叫再大一點聲 (這個其妙的文法 哈哈

伯賢:大家好我是伯賢 然後粉絲都超給力的尖叫

Xiumin:大家好我是EXO的銹珉 bababa 之後就接我們會用心斯密搭

Chen:大家好我是EXO的陳 然後提到場地樓上也有人 還誇說上面的燈看起來很像星星 (話說Chen在台灣的人氣好像也不錯

Soho:大家好我是EXOleader Soho 今天真的是崔溝 ~~~ 窩愛泥悶

Kai:大家好我是EXO的開 然後就說了開場時看到的銀海很漂亮 真的EXO銀色的光是最漂亮的 ~~~ 薩浪黑優

鹿晗:大家好我是EXO的鹿晗 我今天會努力的 我愛你們

Lay:大家好我是EXOLay 張藝興

最有戲的part就是興哥問大家說你們有沒有很想我們呀? : :有是有多想? :~(尖叫) :有是有多想 (學粉絲尖叫-~~) 你要不要這麼可愛阿 興哥

還問了3樓的看不看的到 看不到就看大屏幕 然後還叮嚀搖滾區的觀眾要注意安全 不要受傷 最後還說希望你們能enjoy the show (然後好像開有喔~喔個兩聲 哈哈)

真的是大暖男兼MC無誤

 D.O.: 大家好我是EXOD.O. (然後也是人氣爆棚的尖叫聲) 問了兩次大家準備好了嗎 :~~

世勛:大家好我是EXO的世勛 (然後尖叫聲也是特大聲也很長)

燦烈:還沒打招呼時就有壓倒性的尖叫聲 大家好我是EXO的燦烈 最後就是謝謝我愛你們~~

 

之後大家自介完SOHO本來要跟燦烈對話 結果燦烈就跑到後台去準備了(完全沒有聽到對長在叫他 哈哈 D.O.還說踩嘎~

開開超逗的還跟soho對話 然後還說他一開始就大流汗 結果劉海就濕成這樣怎麼辦 不是要看起來很帥嗎(之類的  心裡OS:開開你這樣還是很帥 哈哈哈

 

台灣場是韓文版的月光

椅子舞也好棒

 

 

-粉絲同樂-

請到了泰國的女孩兒

興哥還問他你喜歡誰 他害羞說都喜歡 你們都好帥!

哈哈哈 真的說出大家的心裡話

每段歌曲大家都應援的好好

我也玩的好開心

 

 

-叫車出來part- 

LAY跟鹿晗就一邊聊天一邊走往前方小舞台 LAY就說最近鹿哥很忙 (鹿哥就說又來之後LAY問大家知不知道鹿哥在拍的戲 鹿哥就說拍了重返20 希望大家能支持 然後LAY就問大家會不會支持阿 全場就說:~

之後就cue TAO出來 LAY就說TAO最近去了叢林 問大家說知不知道甚麼是叢林阿然後說叢林很多蟲子 TAO就說要去克服怕蟲子這件事 才能夠保護(?)好成員們(保護的點挺離奇 哈哈)

然後就題到讓TAO叫車出來這件事 TAO說他喜歡跑車 又說我們(飯們)喜歡拖拉機(?) 之後逼逼幾次燦烈就從我前方的小舞台穿著浴袍跳出來 好可愛 哈哈哈

 

 

-前方伸高小舞台 我忘記是哪首歌了-

好像分別站是燦烈和伯賢

燦烈真的超級可愛 每當展現出招牌笑容時 姐姐的心都被你給融化了 (好想捏捏你的小臉頰說燦烈啊!你怎麼這麼可愛?

然後伯賢被伸上來的時後大家也是努力的舉著為他應援手幅 他也有仔細的看了一下:)

 

 

-彼得潘 排字應援-

內容: WE ARE ONE

在黃區舞台前還跟包子大哥(?)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人)說悄悄話 大概是在問排什麼字吧

開開在網子上也仔細的觀望一下

雖然有人偷跑 哈哈哈 不過之後有應援順利 還是讓孩子們感動一大把

 

 

-各路英雄SOLO-

LAY solo舞蹈 [紅區前]

真的好帥阿 不過哥你在表演時都是對著左邊或右邊跳 我只能看螢幕上你的 哈哈 然後大喊著一聲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 ~ "音樂-My name is"

:LAY (非常清楚&大聲solo應援超成功)

然後我覺得你的道具椅子上坐個人(粉絲)也是很可以啊 (是想害人心跳過快加缺氧嗎

 

燦烈 solo [後方主舞台]

成長idol也是樂器神童來也 鼓打的讓姐姐們都瘋迷了

 

茜 solo [紫區前]

一整個超rock 頭整個狂甩 瘋狂的嘶吼 還標超高音

我的內心一驚 天啊! 原來你這麼搖滾

 

D.O. solo [中央舞台(?)]

D.O.唱抒情歌.............. (我的腦海像皮擦出現了 咦?

 

世勛 solo [紅黃區交界前]

阿感覺你褲子真的好憋阿 好怕你跳到褲子破掉(完全放錯重點

不過小忙內的曲線很好 哈哈哈 剛好在我位子的小舞台前solo所以我很清楚的欣賞了整段的solo 謝謝世勛讓姐姐一飽眼福

 

Xiumin solo [黃區前]

大哥一直跳出可愛舞蹈 扭扭屁股之類的 真的好Q

 

伯賢 solo [後方主舞台]

自彈自唱抒情歌...... (原諒我表演時短路失去記憶了  XoX

 

鹿晗solo  [後方主舞台]

大家最期待的part應該是掀衣服那段吧  哈哈哈

老實說我真的做太遠了無法仔仔細細看到我們鹿哥的腹肌

只有看到顯眼的紅內褲 (因該沒看錯吧 大笑

然後再音樂的間奏時後還全場鹿晗鹿晗的喊

 

守護solo [黃區前]

我們隊長唱歌時好像一直跟歌曲沒有對上內 哈哈

然後到舞台定點前要送花朵的時候 前方少女就一把抓走了

拍立得第一次沒按好所以又拍了一次 少女們好幸運啊可以靠守護這麼近&

 

Tao [中央舞台到後方主舞台]

韜是穿掉嘎打功夫 哈哈哈

最後被鏡頭take穿衣服的part好可愛哦

讓姐姐幫你穿也是很可以哦

  

開solo [後方主舞台]

開跳舞真的好有戲 雖然是有點偏恐怖劇(? 哈哈

反正就是感覺開的solo很有戲劇張力

像是欣賞了一齣極短篇的舞台劇一樣

 

 

-安可-

一開始歌有點唱不起來 不過後來大家就團結從左邊傳歌聲接著大家附著唱 感覺很像海浪 哈哈

後來就是狼與美女和咆嘯 歌曲應援得很大聲而且很清楚 大家都扯著喉嚨再喊 哈哈

終於看到咆嘯的現!!!! (已心滿意足

然後開開又跳到把外套脫掉了(終於親眼看到這part) 只穿著白色襯衫盡 情伸展的感覺 看這孩子跳得多賣力

[題外話 此時從頭一路冷靜到尾的右方男子在咆哮時終於投入了 還跟著翩翩起舞 我心理OS:恩 你果然也是粉絲]

 

 

-最後talk時-

以下都是片段記憶 有可能有記錯請見諒

一開始是燦烈先說 他就提到有兩個差點哭出來的點

第一個是唱彼得潘時看到我們的排字應援 (結果大家瞬間又舉起版子)

然後燦烈就發出招牌哇~ 又喊了we are one!

然後說第二個點是他們在準備安可時聽到大家唱的蝴蝶少女

天阿~ 燦 好乖好乖不哭哦 (人家明明就沒哭

 

LAY 有問如果我們的愛有期限那會是~? :永遠

 

開開有說到他狀況不太好 不過還是努力表演了 我心裡OS能看到你的招牌腐笑就已經迷倒眾人了 哈哈

開還有說大家都很有觀眾素養 所以演唱會近行得很順利 還感興的說這會是他演出過的演唱會中 讓他印象深刻(難忘)的其中一場 開開講的話都超真城的 (摸頭

 

沒記錯的話該是chen 我現在想做一件很久沒做的事了 可以把燈都關掉讓我們看看銀海嗎? 接著chen又提到說伯賢的能力是光 所以讓伯賢控制場內燈光 (是興哥翻譯的 還叫燈光師配合一下) 之後伯賢就使用能力關燈了 哈哈 然後好像是興哥說舞台上的燈能也關一下嗎 哈哈 然後就真的關燈看銀海了 真的好美)

 

因為當天座位都有放置伯賢的應援手幅 內容是伯賢你是重要的存在 每當伯賢飄過來我們這一區時 大家就會趕緊舉起手幅 伯賢應該也有看到 所以在talk時後就說飯們也是我們重要的存在 希望在台灣的這兩場演唱會上能有幫伯賢打氣到然後伯賢還說 我也想做一件事 此時MC LAY就跳出來主持 問大家說大家之不知道伯賢的口頭禪或是流行語(之類的) 大家就說內~ 然後他就說那我喊123大家一起說 之後就說 哈吐say 全場就和伯賢一起喊"GAPSONG" (感覺到伯賢真的很開心 還跟大家一起玩)

 

然後感性韜講了一句被留傳下來的話 哈哈

 他說:把WE ARE ONE分成一半,0.5給我們,0.5給你們,我們之間少了0.1都不行 (老實說韜好像是在尖叫聲之中說了這一段話 然後我又失神 所以根本沒聽清楚他說了什麼 哈哈 不過還是有厲害的人聽到把他清楚的奉上了)

 之後還一直揪互動 (我喊WE ARE你和ONE這樣 哈哈)

 韜真的很感性辣 不禁會想說這是弟弟會說出來的話嗎 (擦眼淚

 

 soho 最後還講了一句:我活著的理由(韓文)

 

 

-最後最後是送上一首Lucky-

興哥終於停在我們區前面比較久一點 之後他就往上看了一下子 不知道是在看3樓還是... 然後我就高高(?)舉著小應援版 我就自以為興哥有看到好了 哈哈

 

 

~看完演唱會後 好想再見到他們啊!!!

每個人都長得跟高清照一樣無誤 真心帥♡皿

最後來跟每個人說一段話(?

soho" 我們隊長的表情真的一直是真摯模式 哈哈 希望我們隊長能繼續照顧孩子們 帶著孩子們走更長更遠:)

Lay 大暖男興哥" 感謝我們張MC主持了這麼棒演唱會(?) 見到你的感覺無比美好  希望你們未來還能多來台灣 多和我們說說話 到時候記得再問我們有沒有想你們呀~?  (我也想被你捧在手心阿 !!!! *失控

燦烈" 燦烈阿你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真的好Q 搭配反差(?)的迷人低嗓音 未來繼續成長哦

開" 你一整個超超齡的對話(?)整個感動到姐姐了 見到你的感覺真的超級天真無邪和真誠的  在我心中的排行又上升了

鹿哥" 雖然我不是肉體飯 不過老實說您的衣服真的拉的不夠高阿... 然後鹿哥你真的長得好帥好可愛哦 

韜" 為什麼我覺得你本人比螢幕上更有魅力阿(?) 整場演唱會下來也是放電放慘了 幫你新增個封號:放電機韜

" 我們忙內長大了 整個好火熱阿(? 雖然很多人不知道已經被你帥死幾次了 繼續好好長大 哈哈

伯賢" 伯賢啊!還有很多愛你的人 繼續努力 加油!

Chen" 茜唱歌真的好好聽 希望未來能在跟多地方聽到你唱的歌

D.O.和大哥" 省話二人組 希望以後有機會在演唱會上能多多講點話

 

 

明年的二巡希望還有機會能夠見到你們:)

我會好好存$$的 孩子們期待再相逢~

 

 

-演唱會簡短的重點筆記-

-終於看到生人還有現場舞台感謝老天
-
孩子們一直說純銀海很美很感動
-
團舞幾乎都在後方的主舞台表演 
-
solopart時候全場分別喊了LAY/鹿晗/黃子韜的名子感覺再幫他們打氣
-
在黃2A前方的小舞台上最常看到燦烈和伯賢&世勳
-
原來排字應援台灣是第一場實施的孩子們感動到不行 we are one!
-
歌曲應援也超有力 尤其是安可曲的時候快喊翻蛋頂了
-
表演完接著要說話的稍稍休息part 孩子們感覺都累翻了感覺很用心在表演
-
覺得整場表演實孩子們和飯們感覺很開心的在玩一起(?
-
舞台燈光有點打的太強一度以為我隱眼跑掉瘋狂散光
-
最後覺得這場演唱會很有趣也是個美好的回憶 

 

 

然後關於看演唱會的小心得

我覺得如果想看"完整"的話 真的有需要看2.3場的必要

因為坐在不同地方可以看到的也會不一樣

我也學乖 無論是誰表演 就好好專心看前方舞台

如果眼睛跟著人跑的話就會一直再找人沒辦法好好看表演

雖然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很重要 不過都去看演唱會了 我覺淂能夠好好享受演唱會我覺的更重要 cc

 

 

-演唱會後遺症-

腦海會突然出現現場版的歌 內心還加入應援這樣 這場演唱會的現場版後遺症好嚴重 哈哈 sexy

 

 

以上 關於孩子們只能越陷越深的我筆

 

 

最後比較可惜的一點 (about Kris 不喜勿下拉)

 

 

一開始喜歡上的是吳男神

雖然在台灣場公佈前就發生那些了事

本來也興致勃勃的想說如果有來台灣辦演唱會能夠看到本人

所以個人的一點點小遺憾就是沒有機會見到吳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