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早上搭9點半的火車去台南
還被隔壁的阿婆搭話
我看起來有那麼好聊嗎 哈哈

這次是和一個因為買票而認識的姐姐一起去的
飯們都很隨和
我也覺得很神奇

到了台南後去7買早餐
然後搭10點半的客運上台北
到了台北大概快3點
之後就就搭著捷運到南京東路站
當然還有小迷路一下 台北人好厲害
還有RICH的電話支援

在又濕又冷飄的小雨的路上
走錯了幾次路後來終於在4點左右找走到巨蛋
然後就開始排隊的行程(誤
因為在那邊閒著也是等
所以就跟著大家一起快走排隊拿小卡
後來看一看好像比上次SS3拿到的還多
真是厲害啊 做小卡的ELF
可是我連一張特哥的都沒拿到 也太傷心

然後就繼續等 不知道是上次比較晚到巨蛋然後等了一下之後就進場了
等待的時間依然飄著雨
沒辦法是雨男團來開演唱會(誤
還有感覺這次等~好~久~喔
還在進場前買了M墊墊肚子
因為不知道看完已經幾點了 :))

大概6點左右就開始開放入場
不過門口還是被守著
幸好有椅子就坐著又等了一下
進去之後下了一跳
因為座位都沒有應援橫幅跟上次有一大堆差很多
不過後來有發~
這次是在紅2D第9排
只能感嘆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合加上神手級的才能搶到第一排..........
接著聯合應援的姐姐就很有耐心的教大家喊安可口號
直到喊出他理想的聲音才露出滿意的表情才停止

在等待開場時就有人發現圭賢爸
坐在黃2C第二排的第一個
後來就引起稍動大家還尖叫這樣
他還害羞的摀著臉然後跟大家揮揮手
哈哈 圭賢爸穿的西裝來看演唱會太顯眼了
還有貼心的ELF給圭賢爸一隻銀光棒跟著大家一起同樂
這次的舞台不像SS3可以一步就跨過去跟第一排玩
最佳接觸的的位子因該是紅2E 黃2A 黃2E 紫2A突出舞台那裡

舞台跟首爾場的大概相似
因該只有一些設備沒有而已吧
一開始就super man 舞台從主舞台滑到中央舞台
也太酷了以至於尖叫聲連綿不斷!!!
還有噴水和煙火的舞台效果 酷斃了
銀光棒排字是我的的超人(韓字

自我介紹時特哥還喘了一下說由神童開始
神童開場依然各位哥哥弟弟姐姐妹妹
我是大家的晟敏
大家好我是厲旭 我愛你們
窩使銀赫 中文像吃飯依樣簡單
始源(我忘了 誤
大家好我是不破尚 然後始源馬上就說我是敦赫蓮
這次沒有我親愛的寶貝們了
不過最後有說演唱會結束給我打電話
我是隊常 ELF:利特  隊常 ELF:利特 接著又問候台灣的大家
特哥還問了ELF說我們和你們是什麼關係 是朋友嗎 還是愛人(之類的
大家就一直雷~
還問了圭賢 (我又忘了圭賢回答什麼 真的老了 QQ

 OOPS!有f(x)的雪莉和Amber
真的來了!!!!!!!! 我之前還想說沒這麼好康結果SS4大回饋
然後銀赫唱到崔總裁時他又跳了出來 跟他勾肩搭背一下XD
希大當然也出現在銀幕唱 (還有貼心的中文字幕
 舞台上的他們收起玩樂對希大敬禮 (好感人

Walking時有排字應援
紙板排字是SJ+ELF=NO.1
始源因該是要看牌什麼字 可是又邊唱邊走在滾帶上結果差點跌倒  = =
銀赫跟神童是在空中騎腳踏車
特哥直接飛在上面 哈哈
神童還有開飛機娃娃在天上飛 一直往前傾快把大家嚇死了
還有圭賢盛敏藝聲一直被假鴿子攻擊
藝聲還被啄到抓著一隻假鴿子的脖子(好像有點暴力
不過他們都在主舞台可能沒看清楚排字內容..

Henry唱了組曲 分別用吉他、電子琴、小提琴演奏
好可惜沒唱表白~~~連應援都有了:(
不過小Henry一樣可愛
我還在想說他會不會又跟Amber來個合作舞台 結果沒有

銀赫-自體發光寶石美男
中間也有喊人名的part
郭富城 金城武 劉德華 徐若瑄(?
問了大家懂不懂大家說不懂他又複習了一次
可是最後還是說徐若瑄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想說誰  = =
不過Say my name時大家還是喊李赫宰
他就笑一笑的說好吧

晟敏是表演舞蹈
跟女舞者雙人舞大家依然尖叫不斷
應該是不種 不要~ 的尖叫聲

圭賢一開始電子琴調不好
就用mic在那邊試音 也太可愛
後來工作人員就衝上去幫他調好了
一開口就是聽海 過沒多久另一個圭賢出現在銀幕指責他每次都唱抒情歌
就開始唱isn't she lovely後面加口琴
還邀大家一起大合唱拉拉拉

厲旭也是沙發+moves like jagger
瘋狂跟女舞者熱舞這樣
還有掀衣服雖然我坐在遙遠的那方看不到甚麼
還有摸來摸去的橋段(誤

特哥用薩克斯風出場
接著用鋼琴彈奏不能說的秘密裡面滑鍵盤
然後深情演唱she
不過沒有飛天是搭小白鐵車灑玫瑰花
坐在對面的我看的他們的搶奪戰真的還滿怵目驚心的(誤
還有幸運歌迷被特哥盯著眼唱歌還獻玫瑰花最後把她的頭擁在肩膀上
she is so lucky

神童小星星變奏曲
衣服超閃的(放錯重點
重點是最近很夯的shuffling
當DJ還控制雷射光 超酷的
舞台也是超多人一起跳

接著是cosplay
影片也是超好笑的 (都有中文字幕是重點
然後大家都出來了 親眼見識到圖片的真人版
卓別林東海 蘋果咬一口的賈伯圭 白毛雞赫 超人始源 性感凹凸曲線神童 鬼娃洽吉聲 咕嚕旭 瑪莉蓮夢敏 吉他筋肉人特
厲旭阿.............
特哥到中央舞台還把頭頂假髮掀掉便光頭這樣
完全好笑阿 哈哈哈哈哈

還有時候表演會搭著升降梯上升下降的
真的覺得這個設計很棒
超近看到李赫宰的 (整個是憋嘴偷笑加手拿螢光棒狂揮

周覓 because of U
感覺還是有點緊張尾音有點飄
不過繼上次動感這次是深情 好迷人~

藝聲 KISS ME
好甜好甜哦
真的像螢幕上那樣都周圍都出現愛心了

始源是跟牧師合唱
牧師根本可以出專輯了唱歌也是PRO級的

東海一開始穿著紅色西裝
結果唱出口的是「這是愛」
現場版更好聽(硬要
又驚又喜之下唱完他就跑進去了
然後就撥了我是你的歐巴的影片
正想說應該還沒結束吧
就馬上ㄚㄚ~哈吐ㄙㄟˋ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著妹迷們是發出男人般的吼叫聲喊著OPPA
哈哈 一直OPPA OPPA 我也喊到了 在現場!!!
東海真的好有誠意 果然是夢中情人

還有Lovely Day時銀赫和東海都一直在玩
孰不知兩人都一直被放在後面的大銀幕上
一直在曬恩愛這樣
銀赫還好心的幫東海拿mic想要有在錄音室的感覺
結果最後被銀赫搶去唱
愛的表現 愛的表現....

唱U&I前赫宰有教我們跳舞(?
4個八拍簡單的動作
然後就是邊唱邊跟ELF的完美互動
我永遠都會記得嗚嗚嗚

Our Love的應援好棒
對每個人都喊了撒浪黑
最後讓ELF大合唱 大家也太強了吧
真的都唱了出來而且超大聲
因為我沒有練整個只能跟著哼 (被揍
最後還合唱 好感人

DO RE ME大家換了童裝(?)出來
然後瘋狂裝可愛
可愛到想把他們吃掉那種
最好笑的事END POSE前銀赫首先來個地板動作
然後後面大家也都接著做這樣
大雲翻完跟斗差點摔倒這樣
最可愛的是圭賢最後一個還很敬業的翻跟斗孰不知已經被前面擺好陣的大家擋住了
不過我有看到因為我坐在舞台側邊 HAHA

White christmas 大家也是拿著雪花罐再噴
不過晟敏的有點故障一直噴不出來這樣
他還是很用力的想把雪花按出來 ~~

接著在唱Dancing out的時候
銀赫還失控的把東海的童裝褲拖掉
不知道在上演哪一齣劇這樣

最後鞠完恭後就跑進去了
大家就拍著手喊著安可口號
大概5分鐘有吧(誤
又出來安可了
還有晟敏站在搖B一個扮成瑪莉夢露的少女前
似乎有跟他說了什麼
還戴上了他給他的美樂蒂帽子
看了扇子上面的韓文
表演時也一直站在那個區塊
我都可以看到少女幸福的表情還有跟著音樂搖動的身體
那個少女好幸運也好幸福哦

最後唱歌時又來一次紙板排字
這時候他們扎扎實實的看了一輪
李赫宰還有唸出來
然後他們就很高興的大笑

唱完了3首歌就坐在舞台上和大家聊天(?
特哥說著SS3在台灣開了3場 這次SS4因為有大家的愛開了4場
那我們SS5開5場好不好
大家都大聲喊著雷~ 不過我想內心一定很糾結 哈哈哈
還說這才第一場耶 我們回去會不會全身痠痛 接下來還有3場呢
厲旭馬上說我不累 (超級大心
然後又問我們明天會不會去後天會不會去大後天會不會去
大家都一一回答雷~
東海就說不要告我們 (海式幽默
後來Henry和周覓也有出來和大家說幾句話
Henry還一直被銀赫鬧 銀赫很壞耶~
特哥還叫Henry幫他把畫翻成中文
不過小亨利的中文還沒有"輪轉"(台) 到可以當翻譯
我把這段歸類為感性時間(?
整個場面好溫馨
最後還囑咐我們回家要小心
還有幾個人可愛的對大家舉著讚的手勢
東海還叫大家要打電話最後被銀赫拖著進去

特哥整個是用著生命在表演
可能也是因為要去當兵了吧
總感覺他使出全身的力氣在唱著跳著
雖然他都在紫區徘徊很少過來紅區
還特地做了板子不過大失算
重點是能看到他已經很滿足了
今天特哥沒有哭 嘿嘿
比起感動的哭我還比較喜歡他開懷的笑^^

整場精彩的表演 據說演唱了39首歌(看報導的
唱了大概4小時
7點半左右開唱 唱到11點20幾分
不知道我坐比較近還是怎樣
比起上次總覺得音效好大聲
一直爆喇叭這樣

然後就衝去搭捷運了
接著搭凌晨1點20的和心回台南
再搭5點37的火車回橋頭
這應該是我最近最瘋狂的事吧
有些事只能趁的年輕並且還能達成的時候去做

看完演唱會覺得
超神阿 我的超人們
未來還會有SS5的對吧
期待下次還會再見面
謝謝你們給的這一晚的Sweet Dream
Super junior fighting!


2011/03/12
在SS3的舞台上第一次親眼見到你
整場都在尋找你的身影喊著利特大聲尖叫著
哪怕是多一秒鐘也想要你一直站在面前的舞台上
一身白衣 在空中飛翔
我相信 你是天使
之後對你更著迷

2011/11/26
在高雄大韓流的舞台上第二次看到你
整場下來只為了看到你
可愛的鯊魚頭
也喜歡把劉海梳上去的你
假想結婚中的你還安慰大家說只是節目
謝謝能親耳聽到你們唱的Marry U

2012/02/02
愛上你的第1年又8個月
第三次在SS4的舞台上看到你
即使30歲的你還是依然帥氣
使盡全力的表演著大家看著都很感動
謝謝你總是為台灣歌迷著想
那個我最敬佩的催勾隊長貼心暖男朴正洙

雖然你看不到 但是我還是對你想說

나의 천사*특*
네가 있어서 너무 감사합니다

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