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用孩子們跟大家問候一下 2016新年快樂~~~

     

然後好久沒有敘近況了

第一份工作到去年11月合約到期後就沒做了

雖然工作性質單純環境也不錯 不過得輪三班 我居然能撐一年

覺得自己好棒 (給自己抱一下

0739017367e69485cccd5a506c417478_w48_h48  

其實重點是一起搭班的是好同事 大4歲的哥哥 很可靠 也很會做事

 

然後這一年下來的感觸

我也知道這社會上什麼人都有 也不是什麼事都能稱心如意

感悟最深的應該是這句話「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一些沒遇過的事可以寫成一本職場奇遇記

但是你所做的事別人都會眼裡 當然對你有就會有不同的評價

幸好這一年工作都挺順遂的 沒有出過什麼大錯造成別人的麻煩💦

所以我覺還是覺得這一年在那工作時還算挺幸運的 無論是遇到過的事或是(好的)人 🙏

 

而這一年想做的也都有做

公司尾牙也有參與到、學車拿到駕照、也有跟家人出去玩、也有去演唱會、也開始補韓文、讀了一些想讀的書、想追的韓劇都有追、有了收入也亂買了一大堆東西(誤

所以我自己覺得今年算是過得挺好的吧 

感謝好的事、人 讓我學習並且累積經驗與自省

感謝不好的事、人 讓我督促自己與成長

慢慢找新的工作 迎接新的開始 (加油~~

 

然後12月一整個月都在家裡當米蟲

仍是投履歷的狀態 (我覺得我的耍廢安全期已經結速了 要加把勁找了

 

以上 新開始的少女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