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jpg  

 

其實我有一個挺怪的特性(?

我晚上都會做夢 然後如果是記得住的夢 我醒了繼續睡之後就會繼續夢

我覺得是我的大腦強迫演續集 哈哈 

 

我覺得我昨晚夢得滿好笑的

所以打起來

 

前陣子衝著B.I.和BOBBY看了show me the money3

之前是看了who is next:win 認識他們的

我是默默支持TEAM B

話說老楊真的心肝抓很定(台語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現在又出一個競爭淘汰賽節目MIX&MATCH 讓TEAM B和三個新的練習生去競爭7個出道名額

真不知道該說楊老闆是狠心還是用心 Q_Q

好殘忍阿...........

 

然後然後看了SMTM3後 對BOBBY好感度增加 

我本來比較喜歡B.I. (我是隊長控

不過8比真的好有魅力 重點是很有才華和拼勁

然後那個笑跟哭的時候都會咪成一條線的眼睛也很迷人 

所以魂就被勾過去了

(8比阿你有看到我的告白嗎

比較難能可貴的是8比為了要分擔家庭的困難 同時背負著理想與夢想的那種勇敢

還得忍受思念的折磨 

這種孩子真的很............好乖好乖

(好想把你抓過來一把狠狠的抱住 辛苦了令人心疼的小傢伙

 

重點是節目裡面看到了人生中充滿著夢想現實機會矛盾與掙扎

覺得努力追夢的人很憧憬

後幾場的表演我覺得都很好看

雖然我不懂音樂更不懂HIP HOP

不過只要能看到他們我就心滿意足了 

放上Final舞台的影片 8比一直在跟觀眾互動

快來和我擊掌阿8比 (失控

然後這首歌也很洗腦 CC

가드 올리고 바운스 

  

 

一直脫稿...

重點是我的夢 哈哈

不過有點忘了........

我就夢到大概在教室裡面的情境

然後我的同學 居!然!有!B.I.和 BOBBY

大概是什麼音樂表演課的

當然後他們就是也有上去表演

我就在台下拿相機猛拍 (這應該是fan meeting的內容才對吧

可是又在教室內

之後換別人上去表演的時候...........

我就再看相機裡的預覽

後!來! BOBBY就跟我說 你都有幫我拍下來哦?

我就回他說 當然阿 (撥髮

(我的夢境裡都會自動把對方設定成講中文 無論是哪一國人這樣

我居然跟偶像講話而且是他來搭話!!!!!

不過設定裡面我們是同學 所以就 很正常?

 

最好笑的是............

那堂課裡每個人都要上去表演RAP

像是高中音樂課老師考試(?)是唱歌那樣

我就很緊張想說我要表演啥

我的腦海裡想的歌曲有幾首....... (不過我只記得幾首

1. GD - Black (不過我想了想想說唱韓文的 大家怎麼聽的懂 而且我又不會也不知道要學多久 哈哈哈

2.EXO - Overdose (想到有中文版的可以唱中文版的rap 我想要把你灌滿我的喉~ 不過又想到這手是EXO的耶.. 是SM的 (因為B.I.和8比是YG家的.........

 

之後就醒了

可能以為人人都能唸RAP這樣

重點是夢裡面8比跟我搭話 哈哈哈

 

最後放上現在看的M&M裡面TEME B 創作的一首歌

根本像是出道藝人一樣了阿 這群練習生

我會等你們的 嗚嗚嗚~(擤鼻涕

 

 

病的不輕而且挺花心的迷妹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