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366  

 

最近開始打去年的韓國遊記

在網路上看部落格的時候

又燃起火心中的怒火

於是決定先打這篇起來放

 

其實當初午餐有兩個選項 一個是挪夫部隊鍋 一個是RED SUN現打炒年糕鍋

然後當時大家肚子都餓了

剛好看到這間地鐵站出來先走到的二號店

就決定先這家了

是看旅遊書來的 想說好歹也是知名連鎖店 所以就不疑有他

 

來幫我們點餐的好像是網路上看到頗多他的面容的男店員

管他是什麼人哪一國的人

我只覺得他是一個壞人

 

他來點餐時我就問他 有中文菜單嗎?

他就用中文跟我說:我們沒有中文菜單 我直接幫你們點就好

接著以下就用對話來還原當時的場景

店員:你們鍋底要一般的還是海鮮的? 海鮮的是新的

我:一般的就好

店員:那肉要幾盤?三盤?兩盤?

我在思考的時候我朋友就說:痾...兩盤就好

店員:那一盤豬肉一盤雞肉

朋友:.........喔 好

店員:那蔬菜要幾盤? 兩盤? 一盤?

朋友:恩.........一盤就好

 

有看到癥結點嗎?

因為他沒有給我們看菜單 所以我們根本不知道價格

我們也想說既然他會說中文那大概是想直接用講的點餐比較快吧

而且他用誘導試的 他也沒有告之說那些是加點的 然後價錢是多少

害我們以為鍋底就只有湯

(可惡我們太信任別人了

我事先也沒有在網路上面查挪夫餐點的內容

當時只是有懷疑了一下想說奇怪 正常"幾人份"的東西因該已經有包含料了吧

不過想說算了都點完了就等他端來

 

然後我朋友拍的時候大概是神時機

在拍室內的時候順便讓這位仁兄也一同入鏡了

我還幫後製他霧化了一下 

416  

 然後一打開

我們到底點了多多東西..................

 417

 令人不禁疑惑的一大鍋 

SAM_0369  

 

回來看別人的網誌才發現

到底麵和一堆東西是怎麼來的

我們又沒!有!點!

而且照片就是他端來打開鍋的模樣

我們完全沒有在手動加東西上去

 

重點是

我覺得吃起來很!一!般!

我朋友當時還有錄一小段影片

朋友:你覺得好吃嗎?

我:恩..............還好

 

然後那位男店員在旁邊晃來晃去

還跑去跟某一桌的日本客人用日語聊天

就是不敢晃過來我們這一桌

 

最後當然是沒吃完 這麼一大鍋

然後結帳的時後才發現有詐

我本來拿個我們的公費袋要去櫃檯付錢

因為部落客有寫到他們兩個人大概吃1W多

我想說我拿3萬去應該還措措有餘吧

結!果!

那個結帳的大叔說 你們的總共是5W2千500

心裡:靠!居然比預計會吃最貴的678還貴

然後我就愣在櫃台

結帳大叔還叫那個男店員來解釋帳單上的內容

他就逐項唸 (誰還有心情記得他說什麼

之後我就走回去要拿錢包

還跟我朋友說 太扯 居然要5W2

他們兩個也傻住

 

然後我剛剛看了一下別人分享的菜單圖

好了最貴的一般鍋也是一份7千5

7千5*3=22,500

肉一盤5000點了兩盤=1W

52,500-22,500-10,000=2W

請問什麼鬼菜盤一盤賣2W阿

那為什麼我們沒點的東西要偷加進去然後又算錢阿

 

實在太氣憤

如果用當時換的費率去換算這餐大概花了台幣1千5

一個人大概快500 (我再貼個幾十塊都可以吃西提了


虧他是連鎖店 還這麼騙

造成我對部隊鍋留下非常不好的陰影

挪夫部隊鍋直接進入死亡名單謝謝

 

希望之後有打算去二店吃的人可以別被騙順利點餐

我是不可能再去那家店用餐了 (翻白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挪夫部隊鍋 明洞
    全站熱搜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